Cypress

想安靜一下。



instagrem : Pin_Studio_Cypress
新浪微博 : Pin_Studio_Cypress

禍不單行的定義在於,一早起來胃痛,碰到之前向我搭訕的人還要跟我一個站下車,听到同事說薪水可能會扣,不知道誰打翻了我喝到一半的的巧克力,還弄髒了我的文件,因為人手不夠我等等還要負責我不喜歡的工作。


心累


然後抑鬱絕望的情緒又翻動出來,提醒自己有多廢多一事無成。不开心不舒服,有生理反應,厭食,想吐,渾身無力。一天天的日子裏,每3天有2次發作期,想服用安樂死的藥物,離開這個世界。


开始提醒自己男朋友,爸媽。提醒自己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。當然其實所有情況除了男朋友和一個要好的朋友,沒有人知道。


不敢說也不能說,其實自己很需要幫忙,努力做一個正常人會做的所有事。

在同事面前默默計劃自殺的路線,除了沒笑容,連紅了眼睛都不充許自己有。其實就是撐著,努力地撐。撐著自己不要死,正常生活,維繫感謝。


好累好累的,好想吐,很噁心。


頭痛了又…


评论

热度(1)